||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副主席韦挺到吴村镇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08.01.2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冬风拂面,腊梅吐蕊。为使困难老人和包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心中,元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副主席韦挺带领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政协新阶层海联组的同志深入到吴村镇敬老院和峪东村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白面、花生油、收音机等生活用品。
  在吴村镇敬老院,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副主席韦挺代表市政协向老人们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其饮食、起居、生活情况,祝愿老人们保重身体、晚年幸福、健康长寿。马主席指出,办好敬老院对于稳定社会,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创设一个全社会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同时,马主席肯定了敬老院的工作成绩并赞扬了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
  在吴村镇峪东村,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3岁老党员高庆俊和中年丧妻、“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沉重的困难户孔祥喜等人对市政协领导的看望感到十分激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积极克服眼前困难,尽快脱贫致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