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举行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2.11.1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韦挺主持,市政协主席郭庆海,副主席李刚、赵磊、胥国红,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胥国红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摘要)。市政协主席郭庆海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郭主席指出,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邃,理论深刻,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又一个闪耀着真理光芒的纲领性的文件。报告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以宽广的视野精辟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了十六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实践,科学阐述了事关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郭主席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机关的统一安排和要求,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特别是对报告中的新理论、新提法和新表述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机关全体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促进各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党派界别作用、机关保障作用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开创曲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主席进一步指出,要探索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不断推进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的筹备,安排好专题活动、视察调研,争取在全会上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