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滕州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为迎接党的96岁生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市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机关党员赴滕州市国防科技教育基地、滕州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并实地考察滕州市鲁班纪念馆,与滕州市政协进行文史工作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张艳书、秘书长肖胜军带队参加活动,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秘书长王玉亚陪同活动。

  在滕州市鲁班纪念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鲁班学堂、学术报告厅、祭拜大厅、木石器馆等场馆,对鲁班纪念馆以文物实物与视听结合的高科技手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场馆建设水平高、境界高、档次高,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政协文史工作水平。

  在滕州市国防科技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瞻仰了“滕县保卫战”“铁道游击队”“解放滕县城”等展厅,展厅陈列的一件件烈士遗物,无不展现出先辈们在夺取胜利的艰辛与困难。随后,考察组一行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承诺,缅怀了革命先烈,再现了入党情景。

  在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沿着当年铁道游击队战斗过的足迹,乘船实地感受了微山湖湿地的面貌,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今后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考察组一行还就政协文史、老干部工作、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与滕州市政协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