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曲阜市政协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1.0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

  在长达3个半小时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每名同志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收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特别是作为在市政协机关工作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十九大东风,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