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党组暨市政协十四届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暨市政协十四届第一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令玉主持会议,副主席张艳书、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秘书长肖胜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研究确定了《关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驻城委员联络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的通知》,研究讨论了《政协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讨论了《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研究讨论了《政协曲阜市委员会驻城委员联络组、镇街委员联络室工作细则(草案)》,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立案有关事宜,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主持人和议程,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孔德民,副秘书长戴玉志,提案委主任毕万里,研究室宋海峰列席会议。


(图文:宋海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