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来曲走访慰问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02.0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陈希忠,带领济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工作室主任徐祥放,济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程守栋等有关委室同志来曲阜走访慰问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委员们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秘书长肖胜军陪同活动。

  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陈希忠副主席向委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在各行各业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十三届济宁市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政协目标再聚焦、服务大局再贴近、工作力量再聚集,唱响“撸起袖子加油干”时代最强音,在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上取得了新成绩、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一届政协的良好开局,为推动济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等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济宁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陈希忠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济宁市政协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曲阜教育、卫生、企业等各条战线的10余名驻曲济宁市委员代表参加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市“两会”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献计献策,为曲阜、为济宁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