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老照片》征集编纂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曲阜老照片》征集编纂动员会议在市政协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秘书长肖胜军出席会议,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各镇街以及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肖胜军主持,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曲阜老照片》执行主编王强宣读《〈曲阜老照片〉编纂实施方案》并作辅导说明,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讲话。会议指出,曲阜老照片是过去的圣城记忆、当下的珍贵资源、未来的文化品牌,“曲阜老照片”理应作为曲阜的一张文化名片来打造。市委、市政府对《曲阜老照片》编纂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专门以两办文件印发了《“曲阜老照片”编纂实施方案》。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参与、共同推进,安排专人负责,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征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集任务。各镇街要负责好本区域内老照片的征集,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本系统内老照片的征集。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深入挖掘“曲阜老照片”这一珍贵文化资源,生动展示不同历史时期曲阜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商贸、对外交流、群众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用老照片讲好曲阜故事,汇总成曲阜发展的“成绩单”,打造“曲阜老照片”文化品牌,在留住曲阜记忆、重温曲阜足迹的同时,凝聚起曲阜再创辉煌的新动力为,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5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