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赴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赴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张晓光,秘书长肖胜军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举行了悼念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党员们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接受了党性教育,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展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和精神上再次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徐州市云龙区政协主席李学东、副主席孙雅琴陪同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