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书画联谊  
中国美术学院孔令伟教授一行来曲阜政协联谊书画院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戊戌盛夏,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孔令伟率学生一行十余人,来到曲阜政协联谊书画院进行现场教学并与我市书画家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孔德民,经济委主任陈玉鑫等参加活动。


  孔令伟教授和学生一道,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曲阜市书画学会会长、曲阜政协联谊书画院院长蒋开征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曲阜书法家协会主席、曲阜政协联谊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韩益先生,以及书画院马培钧、燕一群等书画名家共同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孔令伟教授,山东曲阜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考古与博物馆学系系主任,著名艺术史论家。多年来,他发表了大量美术理论文章,著有《风尚与思潮:清末民初中国美术史中的流行观念》《中国现当代美术史文献选编》《艺术哲学与史学理论》等一批学术著作,对传统书画有深入研究。同时,他也注重笔墨技巧的训练,不断探索书画创作的新天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