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孔子围棋文化研修院揭牌仪式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孔子围棋文化研修院揭牌仪式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山东省体育局棋管中心主任程静静,山东省体育局棋管中心副主任韩磊,曲阜市市政协主席、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副会长孔令玉,曲阜市政协原副主席颜世全,世界颜氏总会总秘书长、曲阜孔子文化学院院长颜廷淦,济宁市关工委才艺辅导团体育部副部长许昕等有关领导和人士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和曲阜市政协主席、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副会长孔令玉共同为“孔子围棋文化研修院”揭牌。随后,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作了“孔孟围棋之说研究”的专题演讲。

  将儒家文化和围棋文化相融合,建设孔子围棋文化研修院,加大围棋普及、传播的力度,是中国围棋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指示精神,把围棋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提炼出来、展示出来的重要举措,开启了儒家文化和围棋文化研究、儒家文化与围棋文化紧密结合的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