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看望慰问实验学校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3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一行到市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和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实验中学,孔主席一行与优秀教师邱振强亲切座谈。邱振强教师多次获得济宁市优秀体育教师、济宁市优秀教练员、曲阜市“优秀专业技术标兵”、曲阜市学校体卫艺与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曲阜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孔主席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孔主席一行来到实验中学生活困难教师曹园园家中。曹园园教师的父母及公婆年迈多病,其女儿又因早产导致脑部损伤,经省立医院诊断为脑瘫,生活不能自理。尽管生活困难,但她仍热爱工作、积极上进,多次被评为曲阜市教育系统“四好标兵”、“三八”红旗手。孔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孔主席还叮嘱随行的教育部门和学校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家庭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