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宋振东、副书记孔秀珍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增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41名,实到党员34名,到会人数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会上,王增众代表上届机关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田伟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和《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孔凡敏、王增众、田伟、赵冰、柴林兵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



  之后,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全体会议。孔凡敏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并决定了支委分工,孔凡敏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宋振东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在孔凡敏书记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创新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政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