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风采  
我市政协委员刘圣明在省政协“百舸扬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全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在东营市垦利区成功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出席并宣布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我市政协委员、曲阜绿城衍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圣明从参评的212位政协委员中脱颖而出,经由网络投票和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被评选为“走在前列 百舸争流——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优秀文化弘扬者”,获得“百舸扬帆”纪念奖杯。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商联和东营市政协负责同志为获奖委员颁发“百舸扬帆”纪念奖杯和证书。

  现场启动的“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是首次以省政协党组名义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评出刘圣明在内的50个委员履职典型,以省政协名义进行表彰,相关事迹将被制作成网络展演晚会,在联合日报和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联合网等9家互联网媒体集中展示。作为全省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品牌,本次“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首次以微视频作为征集对象。活动共收到展现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事迹的视频作品212件,最终遴选出“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镇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共50件政协委员履职故事。这些获奖作品是全省4万余政协委员“走在前列、百舸争流”的真实写照。



  刘圣明,男,1978年出生于浙江衢州,曲阜市政协委员,自2013年来到曲阜负责曲阜绿城项目,同时负责承建孔子博物馆,其所管项目在工程品质、成本控制、现场管理等各个方面都一直走在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的前列。其中,孔子博物馆项目由两院院士吴良镛先生规划设计,按照“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博物馆”的目标建设,已于2018年11月26日建成开放,成为曲阜文化新地标。该馆是具有时代标杆意义的重大文化工程,是孔子文化的集大成之所。为确保孔子博物馆如期建成,他身先士卒、不顾疲劳,每天工作20小时以上,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为孔子博物馆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