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曲阜市政协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书长孔凡敏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档案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等委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宁市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动员会议精神,印发了征集工作方案,并对我市承担的文史资料征集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


  翟绪军副主席指出,要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济宁市政协正在筹建政协文史馆,将其作为集收藏、展示、联谊、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机构和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充实丰富济宁市政协文史馆文史资料,济宁市政协专门召开会议,对此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全力配合做好相关文史资料和史料实物的收集工作。

  翟绪军副主席强调,要尽快全面启动这项工作。济宁市政协文史馆即将于9月份建成并对外开放,收集文史资料的任务重、时间紧。各有关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史资料和相关史料实物征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特别是曲阜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名人多,与政协相关的文物文献多,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曲阜视察等活动多,各类文史资料非常丰富。涉及曲阜的资料,必将在济宁市政协文史馆建设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要抓紧启动,全面征集,保质保量,确保按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通过济宁市政协文史馆这一平台,突出曲阜特色,展示曲阜独有的文化和魅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