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主持,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和秘书长孔凡敏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戴玉志,研究室、委员联络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十四届第十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出列席人员、讲话人、主持人、议程等有关事项;通报了市政协专委会工作室设置情况;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委员分组调整情况。孔主席就近期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力做好市政协十四届第十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孔府老照片》、第二批十卷《曲阜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出版工作和“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书画展邀展工作,加紧开展视察城建重点项目等有关活动,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