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来曲阜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5日下午,济宁市政协常委、提案副主任毕冠峰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调研组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龙,以及市政协有关委室、鲁城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和姚村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介绍了曲阜市政协党组织及机构建设基本情况,从全面加强政协党建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党组及党支部政治生活、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以及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有关文件情况、“全市政协基层和基础工作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市委组织部以及两个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政协党建工作先后发言。
  济宁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政协党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调研组指出,基层政协党组织要发挥好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素养,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党员委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政协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把政协党建工作推向新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鲁城街道大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姚村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实地调研。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