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曲阜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政协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胥国红、翟绪军、张晓光,秘书长孔凡敏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胥国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济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同志作了讲话。


  就政协提案工作,孔主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我市提案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加快“四城定位”、“五大战略”重要部署深入调研,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目前,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委员,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孔主席要求,下步,要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提案质量和专业水平;要坚持扩大公开,提升提案影响和办理实效。
  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孔主席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委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济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孔主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与学习贯彻中发40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济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彰显新优势。

  就下步工作任务,孔主席要求,一要查缺补漏赶进度,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推进并尽快完成。二要认真回顾做总结,做好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提前筹备全委会。提早进入状态,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征集、会议材料和会务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顺利顺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