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督导检查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我市部分中学督导检查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孔令玉先后到市实验中学、王庄镇中学、王庄镇冯村中学,听取各学校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校园出入管理、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孔令玉指出,各学校要坚定不移的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复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孔令玉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健康管理、教学活动、就餐住宿等,做到卫生消毒到位、体温检测到位、校园管理到位,织密织牢防控体系。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让学生熟知学习与生活各个环节,营造安全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加强学校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医疗指导监督与综合服务,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