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基层政协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30日至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基层政协组织建设,曲阜市政协副主席蒋怀民率队先后赴吴村、王庄、姚村、陵城、防山、息陬镇开展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和集体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镇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就加强基层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蒋怀民对各镇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的6个镇的政协工作重点突出,有亮点、有特色、有水平,政协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积极贡献,展示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蒋怀民表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有助于我们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推进工作。调研组将会对调研中收集到的信息,认真进行梳理和总结,能够解决的及时研究提出方案,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组织反映情况,争取支持。

  蒋怀民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发挥政协优势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着力提高履职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对基层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发挥好自身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成为党委、政府获取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加快推进政协委员联络室“五有三服务”示范点建设,着力把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打造成政协在基层联系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织载体,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重要平台;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基层政协工作好经验、好办法和履职尽责委员先进典型,利用新媒体提高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