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16日,市政协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芝,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将凝聚爱心的善款投入箱内,请假出差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其捐款,短短几分钟时间共计捐款9200元,充分彰显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扶危济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慈善力量。

  捐款活动后,孔凡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曲阜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曲办发202012号文)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