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七届百姓儒学节登山比赛和水饺宴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学儒学、爱儒学、用儒学”的新高潮。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登山比赛在风景秀美的石门山举行,比赛口令发出后,参赛人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展现了迎难向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登山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在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包水饺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做好准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拌馅、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个个动作娴熟,忙的不亦乐乎,用一双双巧手包出了热情、送出了祝福。水饺宴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和谐畅谈,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思想,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

  曲阜市政协机关将以百姓儒学节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百姓儒学节活动,让儒学融入机关工作、融入职工生活,大力弘扬和传承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