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实验中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市教体局局长宫同文参加活动。


  孔令玉与优秀教师宋艳亲切座谈,向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勉励她立足工作岗位、潜心教育教学,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随后,孔令玉与困难教师马雪花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增强信心、积极治疗,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孔令玉还叮嘱随行的教育部门和学校负责同志要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解决好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听取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孔令玉强调,广大教师要尽职尽责,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为我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人才;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双减”政策,突出办学特色,积极践行先进教学理念,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教学条件,稳步提高办学质量;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汇聚合力、完善机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市教育工作整体发展水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