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书画联谊  
市政协联谊书画院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市政协联谊书画院举办迎新年书画笔会。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秘书长孔凡敏出席活动。市政协联谊书画院院长蒋开征,副院长韩益、张连坡、王心安,成员郑国平、孔祥胜、马培均、邱忠孝、陶剑、宋秉民、郝亚同等书画名家参加了书画笔会。第二炮后勤部政委、少将孔凡顺,中国儒风书画院院长杨松涛,山东美术馆画师孔繁中受邀参加活动。





  参加笔会的书画名家欢聚一堂,围绕书画创作、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孔令玉主席和蒋开征院长分别作了讲话,总结盘点了过去联谊书画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书画联谊工作提出美好期望和祝愿。






  随后,各位书画名家即席挥毫,现场集体创作,在同一画纸上同时进行书画创作,并创作了一批个人书画作品。

  举办此次书画笔会,是市政协联谊书画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又一精彩活动,也是以书画名家创作的书画作品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