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市政协十五届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5日,曲阜市政协十五届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曲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主持会议,曲阜市政协副主席李刚、翟绪军、李士东、孔令伟,秘书长孔凡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以及办公室、研究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在济宁分会场的总结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董洪波指出,葛慧君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指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机遇、新考卷,讲清楚了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对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董洪波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学习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省政协、济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找准下一步工作的路径和方向,以“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聚力突破,以“一线”状态,争“一流”作为,着力打造一批工作亮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曲阜政协”品牌,齐心协力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就做好“书香政协”“智慧政协”“委员之家”“职工之家”“老干部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