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蔺世峰:医者仁心 无畏逆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自我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市中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明确分工并进行包保。蔺世峰作为医务部主任,负责疫情防控、医疗急救、全民核酸采样等工作,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疫情警报拉响后,蔺世峰一直奋斗在一线,每天只休息3-4小时,接听200多个电话,协调处理院内外的工作,由于喝不上水,休息不好,嗓子都哑了。由于部分医务人员被封控在小区内,每天深入临床科室,了解科室工作情况,为科室协调医务人员,保障患者安全。因为人民医院停诊,中医院担负起全市医疗救治工作,临时改造成立管控门诊、管控病房,制订相关流程和管理规定,接诊封控区和管控区急危重症患者,120接诊1363例,收治患者237人,发热门诊接诊发热患者731人。对封控区患者进行电话会诊、微信会诊2361人,上门给予拆线、诊疗、抽血、药物治疗等73人。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济医附院进行远程会诊37次,转诊患者9人。安排1073人次医务人员参与全民核酸采样工作,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起床,6:00前到达核酸采样点,经常入户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甚至有时连夜采样。

  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曲阜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逐步复工复学,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蔺世峰时刻不放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严防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积极社会发展,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力量。

供稿:卫生医药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