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12日,济宁市政协副主席班博到我市开展“围绕宗教场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毛玉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刚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曲阜市龙山禅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山禅院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工作、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曲阜市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班博指出,要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对推动宗教中国化的重要作用,坚持以文润教、以文化人,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信教群众,引领宗教界人士增强文化认同和民族自信,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环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