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金乡县政协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日,金乡县政协主席李中文一行22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历史文化遗存及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翟绪军、秘书长孔凡敏、副秘书长戴玉志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孔子博物馆、尼山圣境等地实地考察,参观了孔子博物馆文史资料和珍藏文物,详细了解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周边环境建设情况,围绕儒家思想进行了深入交流,近距离感受儒家文化的熏陶,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考察组高度赞扬了我市文化文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弘扬和传承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要学习借鉴曲阜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文化文史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两地政协的合作交流,发挥政协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共同传承好、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