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工商联组召开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政协工商联组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士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鹏,市政协经济工作室副主任王存玉出席会议。


  会上,工商联组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展开了深入探讨。委员们一致认为,在当前后疫情时代,内外部发展环境复杂多变,加之产能过剩、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带来的新的约束压力下,中小企业发展的“短板”问题愈发凸显,需要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政策兑现、企业融资、人才培养、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述职后,李士东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工商联组委员2022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委员们一年来在各自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压力大,但是大家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以扎实作风和优良业绩,赢得了社会好评。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要加大调研的力度和深度,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三要立足工商联界别优势,不断提高为民营经济服务的能力。他希望,工商联组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委员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结合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问题,放到政协平台来商量,用民主协商的方式来寻找最佳路径,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委员参观了麦田网络有限公司的互联网、物联网和电商平台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