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时庄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述职和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7日,时庄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述职和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刚、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参加,时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清秋主持活动。
    在委员述职会议上,张清秋从组织委员学习、“四室一家”建设、开展公益惠民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时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其他政协委员也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在发挥政协优势提升人居环境专题协商会议这一议题中,时庄政协委员联络室根据秦淑利委员提出的关于“美化城市形象、逵泉路与一中交汇路口路灯不亮、污水管道堵塞”等方面的建议,邀请了住建局和市政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对上述问题进行协商与答复。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对上述路段路灯及污水管道问题拿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预计明年上述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
    在认真听取委员述职后,李刚强调,因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目前工作中都存在一定困难。委员们一定要攻坚克难,发挥委员引领带动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听取民声,了解群众诉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当前,各位委员要深入群众,及时收集汇总群众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进行调研,为将要举行的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做足准备。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