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经信组开展专题协商和委员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9日,经信组开展专题协商和委员述职活动。市政协主席董洪波、秘书长孔凡敏出席,市政协常委、市工信局局长张学军主持活动,经信组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专题协商环节,围绕孔府家退城进区项目涉及的具体问题,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协商。市政协委员、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希君详细介绍了孔府家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孔府家退城进区项目目前进展情况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个部门针对孔府家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分别从资金支持、土地指标供应、惠企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协商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部门与委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形成了高质量协商成果。
    委员述职活动中,与会委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别从发挥主体作用、履行委员职责、投身一线抗疫以及岗位建功等方面积极发言。通过本次述职,进一步加强了市政协与委员们的联系,充分了解了委员们履职情况。

    董洪波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作为履职标准,明确履职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经信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