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幼小衔接”协商议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带领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赴市教体局开展“幼小衔接”协商议事活动。市教体局局长宫同文,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爽、市政协教体组委员及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爽作了曲阜市学前教育阶段“幼小衔接”工作汇报,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有关镇街学校、中心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幼小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幼小衔接”工作依次进行了专题协商,并就师资力量整合、幼儿园管理水平提升、“幼小衔接”工作促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合理化建议。

  翟绪军副主席对我市“幼小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幼小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多关注、多呼吁,为进一步做好“幼小衔接”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高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