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段青英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推进山东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行调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展鑫,市委书记李丽,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礼,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秘书长孔凡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曲阜调研点少昊陵、寿丘、颜庙、周公庙、鲁国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梁山县就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实现文旅高质量发展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学者作了交流研讨。

      调研组强调,黄河是中华民族母亲河,保护、传承、弘扬好黄河文化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实施好“两个结合”,推进文化“两创”,为济宁、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的重要举措。要做好系统谋划,强化保护利用,深化文旅融合,实施项目带动,筑牢精神内核,为黄河文化兴盛打造齐鲁样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