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德廉文化教育基地在曲阜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0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德廉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共曲阜市委党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农工党山东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霞,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济宁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法,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加清,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活动。董洪波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加清向本次活动作了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作了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和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一同为基地揭牌。

随后,段青英一行赴孔庙“太和元气坊”和合文化教学点、“崇圣祠”孝道文化教学点,孔府“重光门”家风文化教学点、“贪壁”廉政文化教学点考察指导现场教学,听取了我市政德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孔子及儒家思想概述与儒家的学习思想、孝道思想、家风家具、廉政思想、人生哲理等。

段青英对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和创新开展干部政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作为孔子故里、儒家文化发源地,应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干部政德教育方面担负起重要使命,持续培育提升干部为政之德,广泛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式培训,积极传播儒家思想,传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国,市政府副市长周凯,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以及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农工党济宁总支、曲阜市委市政府、曲阜市政协、曲阜市委党校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