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女性政协委员风采,增进委员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激发“促发展、创新业、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热情,3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委员活动。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应邀出席,市政协部分女委员、机关女干部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山东海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百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事商量·和为贵”协商室暨郭丽芳委员工作室、曲阜圣贤学校、山东声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委员所在企业单位实地观摩,听取委员关于所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及委员自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协城建组组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尹素明和市政协常委、山东声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先后致辞,与会委员以“一岗双责、建功立业”为题,围绕如何履行委员职责、在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做好全市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董洪波作了重要讲话。
  董洪波代表市政协向政协女委员及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指出,过去一年,各位女委员作为全市妇女同胞中的杰出代表,巾帼不让须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撑起了“半边天”。政协事业的发展,饱含着全市广大女委员的支持和参与,离不开各位女委员的智慧和奉献。
  董洪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十周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的全力攻坚之年。希望各位女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总思路,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和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主持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