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专题公益课
  近日,市政协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市政协委员郭丽芳走进小雪街道明礼社区,开展“活出姿态,致真我”庆三八主题活动,为该社区的女性带来精彩的心理辅导公益课程。
  郭丽芳委员以“女性自我提升”为讲座内容,通过一系列的典型案例分析,从“认识自我“平衡自我”“如何做最好的自己”三个方面给社区女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史慧英从“踢猫效应”入手,讲了情绪管理的方法与技巧,现场大家纷纷积极交流、互动,活动赢得了在场女行的一致好评。
  社区干部、居民纷纷表示这场活动让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增添了一份甜美的回忆,希望有更多的委员深入到社区,带来更多活动,分享更多的知识。

爱心捐赠
  在得知宋历庄村第一书记组织广场舞教学的活动,曲阜市政协委员孔猛来到村里,为妇女姐妹们送来了节日慰问品与温馨祝福。

中医养生保健
  政协委员蔺世锋积极协调,派出市中医院主治医师桂森到王庄镇第一书记服务队,为王庄镇机关的女性、各村的妇联主席、第一书记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医养生保健》公益课,从“怎样顺应四季,养护脏腑,合理饮食,加强自我保健以及传染病防护”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中医养生健康讲座,为女性身心健康提供了屏障。

供稿:史慧英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