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济事商量•和为贵”品牌打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英带队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济事商量•和为贵”品牌打造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陪同。


  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曲阜市“济事商量•和为贵”工作情况汇报,全方位了解了平台的建设情况。考察组对凝聚共识、构建体系、建言资政、协商为民等内容逐一详尽了解、拍照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曲阜市政协积极探索,搭建了平台,提升了队伍,创出了经验,走出了一条“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的新路子,“济事商量·和为贵”深入民心、温暖民心,真正做到了有事好商量、有事就商量、有事会商量。


  考察组对曲阜市“济事商量•和为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主席表示,将认真做好这次考察学习成果的消化、吸收和转换工作,充分借鉴曲阜市“济事商量•和为贵”工作建设的经验做法,创新体制推动政协服务体系建设,并希望日后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工作协同、积极联动履职,共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